个人资料
正文

给大家讲个买卖小孩的真实故事

(2007-10-18 01:55:46) 下一个
      我家住在北方一个近千户人口小镇上,据我所知,没有自己的孩子,抱养小孩的人家至少有五六家。

       80年代中,我上小学的第一个寒假,有一天,我和另外一个小女孩在镇中心广场上玩,遇到一个奇怪的人,穿着黑色脏希希布面棉袄,肚子鼓鼓的. 他告诉我们,他要卖小孩,让我们回家告诉大人,我们两个不相信.他鬼鬼祟祟地带我们到广场角落里, 解开棉袄...他的棉袄没有扣子,就一根黑布腰带系着,棉袄里面没有穿衬衫或者线衣,就光着胸膛.....里面有一个粉红色的小小小小那么小的小婴儿!!!!
       我问他: 多少钱? 他说: 100块.

      我们两个撒腿就往各自的家里跑.....

      我跑回家,爸爸不在,妈妈正在做饭.我气喘吁吁的告诉她事情的经过。

      她竟然不相信我说的话!!!

         她不认为会有卖小孩的人出现在我们镇上, 更不相信一百块钱就能买到一个小孩,其实主要原因是当时她正在做饭,没有工夫搭理我。 我就一直在旁边一直催..妈妈没有办法,放下手里的活,停了火,换了衣服,出门前还看看鸡窝的蛋.....我都急死了,等我们到了中心广场,广场上已经空无一人.

        原来那个人被我同学的妈妈带回了家,并且花了一百钱买下了那个小孩.孩子爸爸是安徽人,超生游击队的,这是他们家第四个小孩了,还是女孩.刚三天.两口子连返乡的路费都没有.我同学的妈妈留他吃了饭,又煮了很多鸡蛋让他带回去给孩子妈妈补身体.并且保证让能孩子过上好日子.

       我妈妈和我同学的妈妈是一个单位的,所以我们知道这些事情.

         第二天,小孩子就被送到邻县他家的一个亲戚家里 ,那个亲戚 四十多岁,没有孩子,两口子都是中学老师 .他们把这个孩子当成从天上掉来的宝贝,宠爱极了.那个小孩也特别可爱....淘气的很..
         
        有一次,她大概也好有7,8 岁了,和别的小朋友打架,那个小男孩大不过她,就说:" 我妈说了,我妈不让我告诉你, 你不是你妈生的,你是抱来的!"小女孩无言以对,回家问妈妈: "他们说我是抱来的!!"妈妈问::" 谁说的?" " 就是隔壁张阿姨家的大熊( 我编的名字,呵呵)" 妈妈说:'我知道了,他才是抱来的呢,你是妈妈生的." 她听了以后,气势汹汹的就冲出去找到大熊,对生告诉他:' 我妈说了,你才是抱来的呢!!"这回换那个小男孩哭着回家了....

        以后的两三年,小女孩爸爸来找过好几次,最后一次来的时候说:“我绝对不会把她带走的, 你们放心,我就是想看看我家老四,就看张照片也可以,老婆才生了老六,是个男孩.不生了.”我同学妈妈说: “我家没有照片,有也不能给你。我告诉你孩子过的很好,绝对比在你家当老四好.人家现在是独生子女,掌上明珠. 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她在哪里就是了.你也不用打听了.”后来再也没来过。

        后来,我听说那个小孩上了学以后,斯文多了.学习特别好. 爸爸妈妈都是老师嘛!后来,考上了名牌大学 ...现在算来,也不小了,也该毕业工作了.....

         我妈妈当年就挺后悔的,老是说,要是买到那个小孩,给我大表伯家(他是五保户),现在也有个人照顾他,当时我怎么就没相信姑娘说的话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