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营第三农场

我喜欢厕所上安窗户,让路人吃惊的回望。。
正文

【老帖整理】终要你一滴泪,祭我风情万种(二)

(2010-04-04 12:14:16) 下一个

◆三.


荷叶下
我和死党甲鱼懒懒地
躺在清凉的石上
咬着 各自的果实
不说一句话
看岸上的树,
寻找绿的源头
  
甲鱼告诉我
夕阳很好看  
  
荷外。
是淅淅沥沥的小雨
冲乱我的眼神


◆四

夕阳很大很美
亲切的绛红,
周边是沉醉的碧蓝,
加上诗意的嫩绿。
一齐光华灿灿地扩散 弥漫
最后融成光辉灿烂的一片
涂满 大半个天

心迷离了,
夕阳的影子,流淌在荷叶上
柔柔的倚上了树。。

她....来了~
轻盈、剔透
雪白而丰盈的羽毛
细长的脖颈和朱红的额头
只 一吟一唱
一池声歌。。

簌然 脸红
心从未曾有过的丰满
柔情就这样啊~
一股接着一股
渐至心灵的涡
最后在心最温柔处
盘成一团..

双手捂住狂跳的胸口~
仰躺在荷叶上~
知道~我
无可救药的暗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诗作,很不错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