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营第三农场

我喜欢厕所上安窗户,让路人吃惊的回望。。
正文

【老帖整理】关乎等待之我疼及注释(二)

(2010-03-18 13:15:36) 下一个




【我疼】

拢 一盏灯笼
等在你 必经的归途
想提早
与你诉说
那一场 寂寞

亲爱
你 拿捏了我的柒寸
而我 只
负责疼


  【注释】


神呵 赐与
一场风雪吧
期望 将
那些寂寞 冻僵

面对冬天的萧瑟
我以洁白为衣
开始作茧 自缚

之后 更待
来春 化


其实 这生命的
蜕变 远不如
那场爱 来得更痛

且将等待的泪水
分付 灵性的鱼儿
许他们 游曳其间
世袭 罔


用心 守望
伫立 一片金黄中
像怀抱一痕
爱情的创口
不舍 说


等待的痛
痛在 无形
只因长期的应用
她失却了 弹性
象了咬了舌头
是那种
当场 说不出


而我 必须
衣冠楚楚 尽管
我已伤及肋骨

我要让伤口 尽量的体面
于是  躲过白天
躲过有月的夜晚

只是躲不过亲人的目光
在我的心上 纷


等待 结

最痛的不是 枝枯叶黄
最痛的不是 霜压枝寒
而是 茕茕孑立
千年间
容我来去 无常


或许
没有这么糟
全因有爱
我的月亮 不曾沦陷

亲爱
我已经为你备下 陈酿◎注
思念的酸 孤寂的苦
你要 遍尝

还有还有
那首契阔的歌
我 要对你




◎注:秘方

取 月光五钱
摘 珠泪两串
一并放入黄酒
密闭七年

每当夜凉如水
内服
主治 心痛

或许太浓 大可以
扬手 将其倾在风中
亲爱 你会听到
它的 哽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