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营第三农场

我喜欢厕所上安窗户,让路人吃惊的回望。。
正文

【老帖整理】终要你一滴泪,祭我风情万种(一)

(2010-04-03 13:02:23) 下一个


  只是一个故事罢了,
  在发黄的纸页上,
  写满了岁月的种种。
  界限早已明了,
  行走路上多了一份回忆,
  那一路的秋叶与你
  在我岁月里
        共舞沉骸。


◆一.


我 蟾蜍..
哦~也有人叫我癞蛤蟆

原本我很幸福安详~
曾经什么都有:地位、金钱
直到这一切被我老婆发现

说到老婆~准确的说应该叫前妻
那可真是一只漂亮的黄鳝~
皮肤是那样的细腻而光滑..
但是自从她接触了旁边池塘里的青蛙
我们的关系就开始了紧张
终于有一天,她走了~
头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了我和我的孤独...

没有~
我没有再去找她~
因为嫁了青蛙
人家就是军婚...


◆二.


我住的地方 山青水秀
荷叶浮萍清水涟漪
间或殷勤的雨消了暑气,
河里的薄雾,带了荷香的清风就这样不由分说的入了魂魄~

白天嬉戏水中,晚上总是跳上荷叶对月吟唱
于是颇觉自己是了禅中人...

如果没有那天,如果没有那天去看夕阳~
或许我可能就会在快乐无忧的日子里老去~
那飘摇的芦荻,烟波浩淼的荷塘啊~
也便成了我最后的记忆..


◆这个故事距今快八年了,也没有完成~每次都发誓赌咒的要将其写下去~很遗憾。。
◆这个故事最开始起名《对~对~我就是那只吃了天鹅的癞蛤蟆》后来觉得有点哗众取宠,改为现在的名字
◆这个故事也有人改了名字,改了作者发表了。其实无所谓,老猪又不是卖文的,人家是瞧的起老猪,只是要在这里做一个声明,别让人家觉得老猪是抄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