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营第三农场

我喜欢厕所上安窗户,让路人吃惊的回望。。
正文

【老帖整理】关乎等待之等待及注释(一)

(2010-03-17 12:45:12) 下一个



【我等】
                      

亲爱
虽 万里之遥
我会揉软岁月
暖 一堆小火
等你归来
说 爱我


 

    【注释】


走 与
不走
我们且 不要说
亲爱 我们先做个游戏

一枚硬币
抛上去 坠下来时
如果正面朝上 代表我爱你
如果反面朝上 亲爱
我 更爱你


面对 分离
我开始装腔作势 想
对那些 远走高飞
淡然的笑

只这 一别
不知要反复多久 才能
抵达 你

像雨 汇集着啼
方能 有一场
酣畅
淋漓


亲爱 我悔了
总说是 宁做今日乖张
不做他年遥望

那时 我们应该倾轧出
我们的所有
消费 全部的积蓄
彷佛 再
没有了 明天


命运的航标
错指了 方向阿

我的等待 开始
失去 尽头


诠释 一棵树的等待
是 皮下疯长的年轮
那妩媚的风信子
是否带来她的消息

《陌上桑》的古曲
尚在淅淅 沥沥
我便开始细致的想你

亲爱 如果
归来
你将用怎样的姿态
来采摘我经年的爱情


只是这春 已蔓过
门前的河堤 铺天
盖地

你会不会知道
我游弋在
春天之外
自顾自的 消瘦了


我会等你
千年 时间
只是一个数字
不昭示 爱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剪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原创,很早的事情了,
现在爱不动了,老了~:)
xixi2009 回复 悄悄话 是原创吗?
心中有爱的人是永远不会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