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营第三农场

我喜欢厕所上安窗户,让路人吃惊的回望。。
正文

【老帖整理】兄弟,我们喝酒(一)悲怆版

(2010-03-22 05:44:11) 下一个

【兄弟,我们喝酒】

▲以水的身体
  演铎着一场火事

  你 无骨无色
  然而
  有 香

  有 香
  通常 寂寞

▲我只想让自己
  变得 更简单
  让酒徜徉 喉间
  来呀 兄弟
  我们一起喝
  太 阳

  再过一会
  只消一会
  她便穿过 心肠
  撑过这 九曲十八弯
  我们的生活 顷刻
  将 不那么
  艰 难

▲兄弟 这杯
  说好 不干

  我怕杯底 兀现
  下藏的心事呵 让人
  一眼 望穿

▲其实 这样也好
  这次醉了去罢

  让自己 亲自操作一次生命
  让魂灵 出壳
  做一次 酣畅的舞蹈



【酒人的酒意】

▲今天的酒与我们
  一起失眠
  兄弟 此杯过后
  钱塘 水涨
  该是怎样的一场 金戈铁马呀
  我们可以踩了自己的影子 向上
  升 腾

▲只是 兄弟
  世界上太多的假象
  酒里 忒多的勾当

  若不然 为什么
  我的眼睛 轻易
  就挤出了 水来

▲我们把日子
  过的很 平常
  所以 每天都有喝酒的心情
  所以每天都可 酩酊

▲我的脚下开始
  生云 生风
  这不干 酒情
  这一次 墙 醉啦
  墙走 我不走

▲脚步已然 不清醒
  面对宁静
  世界也三缄其口

  兄弟 世界一再沉醉
  我们当多喝一口
  自己便多些 温暖
  为了冰冷的世界 来
  我们一口一个 春天

▲或许 我当满足
  至少我还能与问题坐在一起
  至少我还有那么多的朋友
  至少我还心里存藏着 一掊泥土
  来填塞 被酒掏空的躯体

▲最后 兄弟
  告诉你一个秘密
  酒后的世界 就是
  一个TMD
  笑 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