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妮博客

婉节梅兰迎雪艳 妮风翰墨透窗香
个人资料
婉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午餐

(2016-02-26 14:15:44) 下一个

一个人吃饭,经常就是简单化了。下面是今天中午一个人的午餐。

什锦菜:腊肉炒彩椒,雪豆,圆白菜,胡萝卜。

拌小红萝卜皮。盐腌了一下,控去水,再加醋,糖,花椒油拌一下。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我也是随便做,你喜欢什么就加什么调味,根据自己的口味一定好吃。问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好! 我再来学习一下如何吃小红萝卜皮,我刚刚嚼了一扎小萝卜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新周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精致!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其实不难做到,都是简单的饭菜。老翁可以试着做,总比吃泡面好。谢谢来访。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這就是女仕們的長處了,我只好泡個即食麵.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一个人吃饭,经常是省事为主,我也会吃得很随便。春天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要向婉妮看齐,一个人也吃得素雅营养,我最近有点乱吃要纠正。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茶妹妹美言。喜欢你的春天的诗。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精致健康的午餐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Wow,雪七如果能来一起吃就太好了,我多做几个菜,招待雪七。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美味! 精致漂亮! 喜欢婉妮姐这顿午餐! 也想来吃:-)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善人善言,总是鼓励我。谢谢姥姥。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谢谢美丽花瓣。周末愉快!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你这精致的健康的五彩缤纷的一个人的午餐!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美味又健康,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东东。今晚听你的音乐真享受。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清爽的午饭,很享受!
婉妮J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哪有什么雅致。波波过奖了。倒是希望你来一起吃,有伴,热闹。谢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还是水沫大作家会用词,我想半天,看到水沫的“雅致”两字,娃哈哈,就是它了!下次记得叫俺啊,我来陪你吃!:))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来访,这盘子我买了后发现很多店都有卖的。菜都是冰箱里的,每样拿了些。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荷叶边的盘子真漂亮~~~一个人也吃得这么雅致~~~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妈好。我喜欢生吃这小红萝卜。以前皮就扔掉了,这两次就留下来吃了。很不错。周末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周末好。一个人不愿意麻烦,就简简单单了。谢谢。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小红萝卜皮,真喜欢。这个食材不容易找到,好馋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色香味俱全,还营养丰富啊:)
谢谢婉妮分享,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都是简单饭菜呀。周末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一个人都吃得这么好啊,婉妮摄影用光真好,饭也做得超棒!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总是很开心,也带来我的周末好心情。哪能没有你的?欢迎来一起吃。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留言。周末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momo家的春天来得真早,喜欢那樱桃花。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小小来访。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吃啊,没我的份啊。。
再去做,多做点,上美帖,馋S众乡亲!
婉妮周末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又健康。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可口的午餐,简单却营养平衡,颜色还漂亮。婉妮手真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健康营养又美味,还这么漂亮:))
婉妮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点点留言。问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色彩是引起食欲的重要组成。婉妮的饭看着非常有食欲!问好婉妮!祝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周末愉快。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颜色漂亮,荤素都有了。小红萝卜皮刨起来功夫大哎。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