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漠璇:请给自己留一份道德~~~

(2009-11-02 16:17:04) 下一个
请给自己留一份道德~~~大家这几天都骂累了吧,不是我不出来澄清任何事情,是去澄清有什么意义?澄清了有人就会说我在解释什么,很虚伪,对吧,你们很喜欢这么说吧?我承认我不该发帖骂人,可是先错的认不是我,是他先说我的,我没惹他他就来骂我,还骂的那么难听,任何一个女孩都受不了他的那种骂发吧?他不至于把一个人的自尊当成一种快乐去玩吧。人人都上有自尊和尊严,请不要轻易说出让人伤自尊的话,做到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特别不要说要轻易的说别人贱,贱这一个字,人天生下来就可以说是贱命一条,没有人一个人是知道自己的未来的,,所以说说贱这个字没一个人都有,有可以能这么说很多人都不会站同把,在人的生活都把自己看的很高,或者只会看别人的缺点,但是从来不看别人优点的,同时也只会抓主别人缺点来说,不学习别人的优点,都会把自己看的有多么的优秀,怎么怎么的看不惯别人的习惯和外表等等来说,有时那种最让人伤自尊话说出口,比如,看你那样子就是贱你,拽什么拽啊等一些话,在你说出这样的话时候为什么不想一下别人的感受呢,在换一下角度来说如果是你自己那自己回怎么样感受呢?说出这样的同时也是看清楚一个人的同时,至少可以看他没有素质把,说出别人贱这个字是多么的平凡,一旦说口是只会让人伤心流泪,有些人会、会把那个字挂在嘴边去说别人,让人的自尊受到伤害,或是把自己的开心与快乐建立在别人的身上,当你这么做时应该为自己跟到可悲才是,在生活中哪里都是朋友,但是很多朋友,会说出很多让朋友伤心的话来,从而有些不在是朋友,在生活中是不可以缺少朋友的,一旦没有拉朋友我们的路也很难走,但是也有说朋友伤心的人。 还有我自己的生活我的任何事情和那些说我怎么怎么样的人,请问你们了解我吗?你们好想知道我的人生一样,难道你们的人生是别人说出来的吗?难道这个论坛就是把一个人骂的一文不值是吗?这是一种快乐吗?我知道我也错了,我也发帖骂那个男的了,但是我没有把他说的一文不值吧,我没有把他弄成论坛人人都骂的人吧,也许你每天都会接触一个陌生的人,别人对他的评价如何,为什么就有人带偏见去待他,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自尊之上吗?这么做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吗? 在此我像那个我发帖骂的人道歉,对不起我不应该发帖骂你~~~但是是你先骂我的,我这段日子已经很难过了,很颓废了,你是硬生生的把我推进无法自拔的状态,我有家人,有朋友,你没有必要这么对一个女孩吧~~~ 我也承认我自残,但是我有我的故事我的原因,大家没有必要在一个已经遍体鳞伤的人身上再撒盐吧,我好想从来没有把快乐建立在你们的自尊上吧?还有好像有人说我那别人钱?你看见了?我就算再没有钱我也不会去干那种事情的,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说我还不如那刀捅死我~~~ 我不睡觉是因为我有好多事情,你们为什么就要说变质呢?我的生活我的一切好像没有干扰到你们任何人吧?可是我也有错的地方,但是一个人得过抑郁症的人你们可以适可而止了吧? 我请大家给自己留一份道德,不要再拿我的自尊成为你们快乐的东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