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伟大的漠璇把男友父母赶出家门的内幕

(2009-11-02 16:14:27) 下一个
♫♫♫伟大的漠璇把男友父母赶出家门的内幕,ADMIN有种别封贴♫♫♫http://forum.yorkbbs.ca/showtopic-1715012.aspx首先顶一下时尚版JMS的帖子,漠璇这次是犯了众怒,谎言被好友亲自揭穿,还在这里自圆其说的真带劲啊!相比你现在坐在温暖的家中,也就是你把你男朋友大S父母赶出去以后,鸠占鹊巢的家里,吃吃喝喝,顺便找一帮马甲轮番帮你说话骂人吧?那就让我替人爆一爆你赶男友父母出门的内幕好了。你背叛前男友后就马上和大S住在一起了吧,大S和父母一起开包子铺想必论坛上的人都知道,在哪里我就不说了,免得影响两位老人,我可不跟你似的不要脸成天把所有人当垫背。从我上大学开始就和室友吃大S家的包子,他家以前在NORTH YORK的时候坐地铁还比较方便,那时大S父母有时看我们去早了,还让我们在家等着,人特别特别好。那是还没有漠璇出现的大S家。后来,大S家搬家去远了,我们就去少了。有一次去拿,进门就是一只大狗向我和我朋友铺来,家里也没有之前干净利索了,后来才知道是极品漠璇开始了她的同居生活了。漠璇是宠物版版主吧,成天吹嘘自己多爱狗,我亲眼看见过叔叔阿姨在大冬天晚上遛狗顺便给我们送包子下来,我还问说怎么他二老遛狗呢?这么大的狗冬天可不好溜,话说我可能多问了几句,老人家没辙了,就说了实话:”早上漠璇大S不起床,晚上也不回家,狗总要大小便啊,我们不能等着他们让狗受苦“。这是老人家原话,伟大的漠璇啊,就是你,这样养狗不遛狗,也能当上宠物版版主嘛?那我这个没在加拿大养过狗的不比你强多了?还有你住大S家是免费的,这个我也知道。我觉得你太牛逼了,从一个免费住客能到把房东老两口赶出家门,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再后来大S家不卖包子了,也就断了联系。後来有朋友再去大S家的时候,发现漠璇已经招了新室友,然后家里两只大狗,没见老人家。一开始还以为是回国了,听时尚版的MM说,漠璇在自己MSN上打字”傻逼别人父母、别指望!”还有你亲自说老人家不爱住那么大的地方,自己清净去了。是啊,有你这种未来儿媳(我希望你不是,要不真是大S上辈子没积德),吵吵闹闹,还把人家父母当劳工一样。他父母是打你了?骂你了?还是给你吃多了?弄得你脑残了?把人赶出去,自己养俩大狗,和男朋友还赚一份室友房租,你的小算盘打的真精,我佩服你!你以后出去能别说你是北京人吗?我替所有北京人求求你!我现在都不知道你把大S父母赶到哪里去住了,只希望二老一切都好。搬出去也好,估计和你一起住下去也会被活活气死。还有就是请你别在PM我或者让你朋友PM我了,你威胁谁啊?别给脸不要脸了(虽然不要脸是你的本质,撒泼是你的天性,说谎是你的基因!)惹急了就跟所有MM联合起来,把你栖身之地抖出来,让你这个鸠占鹊巢的骗子无处藏身。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