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么什么漠璇我不认识,说说她的老公把 BIG ASS

(2009-11-02 16:13:06) 下一个
那么什么旋我不认识,说说她的老公把 BIG ASS漠璇我不认识,不过他老公大S我倒是认识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几年前大S说一个叫芭比id的小女生找了一帮人打他,还说他报了案指控芭比的男朋友打他。其实事情过去这么久了,我根本就没想到论坛上来再说这个事情,不过今天看到人家爆你女朋友的料也就上来顺便说两句。顺便告诉你,托你的福当年给我上了一课就是虚拟世界上的人们又多么丑恶,再也不会浪费无谓的时间和你种人说话。也让我加倍的努力勤奋,因为只有在现实世界中努力才是真实的。所以我加倍努力学习房产投资。现在我和我的男朋友也就是你说打你的人开心的过我们自己的小日子,我们有至少1 million以上的房产,银行里的存款够开至少100个你那种小破摄影棚。你现在绝不觉得做坏事是有报应的?看看别人对你和你女朋友的评价吧。事情当年因一台电脑而起,因为“芭比”是一个不太懂电脑的人而且电脑也是别人送的,在二手版卖电脑卖成了best buy买来的原价,所以遭到了大S发帖的猛烈攻击,后来芭比为卖电脑的事情倒了歉 ,大S还是不依不饶在网上召集了他认识的很多人攻击芭比。说芭比找人打他,他还都负伤了报警了云云。找了自己在论坛上的网友利用了网友的同情心攻击一个当年十几岁的小女孩儿-“芭比”。为了所谓的“正义”问候了小女孩全家的祖宗,用了最恶毒的语言攻击。我就是芭比阿,当年我也挺生气地,也很委屈。再后来我也就不生气了,就不怎么上这个论坛了,因为我觉得大家在论坛上都是围观看热闹没人对自己说的话负责,谁在乎别人说的话是真是假,再说别人说你做了什么你就做了什么么,生活还不是自己过自己的,反正自己没做过眛良心的事情就好。骂就骂呗,我也不能少一块肉。我也就不生气了 。吃一堑长一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意识到当年上论坛和大S对骂和为自己辩解是多么的无谓和幼稚。时间都过了这么久了,事实就是事实,不是别人诋毁就能改变的,大S,邵单同学,我问问你,警察处理你的案子了么? 你的案子是怎么结案的??呵呵,你怎么后来不在论坛上继续骂我了。因为事实是这样:警察因为报案人你-大S邵丹口供的自相矛盾和无法提供任何证据而根本不予立案!利用网友的同情心攻击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儿,相信不是极品的JP男是根本就做不出来的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