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准备和漠璇打交道的JMS进来一下..我的个人经历分享

(2009-11-02 16:08:40) 下一个
漠璇你可以用你的版主权利擅自编辑我的帖子或者要求ADMIN封锁这个帖子,但我想提前告诉你一下这个帖子我已经截图了.所以就算被锁了我还可以继续发图片或者COPY原本内容重新发一个.我发这个帖子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再有跟我类似的经历,而我也希望通过这个帖子来发泄下我的怨气.以下是我跟漠璇认识这两年多发生的让我很不满意的事情:1.小佛我认识漠璇是在她刚开店卖翡翠的时侯(大概07年年末),在她那里大概买了一千加币以上的翡翠,后来因为经常去大家也算是成了朋友. 然后07年11月左右我托漠璇帮我订做一个翡翠的地藏王菩萨顺便帮我开光,然后告诉她我希望能够过年前收到正好过年的时侯可以带.结果她说没问题,后来还跟我说什么她爸为了帮我做这个地藏王菩萨还特意去请的神像回家给师傅打造.当时论坛上也有几个人跟她订做一些翡翠饰物,有比我早的也有比我晚的,08年年初的时侯我有询问过她我的小佛怎么样了,结果她跟我说回来就给我邮寄过来然后就送给我了(当时我心理很不舒服,因为我觉得我跟你订购的该多少钱是多少钱,但是你到现在都没给我然后也不给我个明确的说法,就告诉我一个送给我是什么意思? 这算是我等待的赔偿么? 就算大家关系好但生意归生意,做生意最重要是诚信吧,你对新的客户一个个的态度好的不得了,但对待我这个口口声声称我是朋友的人却这样言而无信就因为我好说话,好欺负??) 结果大家可想而知,我倒现在也不知道翡翠的地藏王菩萨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2.眼镜去年2-3月份的时侯,漠璇跟我说她跟DT的DIOR经理认识然后有些交情我就托她帮我维修一个DIOR的墨镜.(那个墨镜是我在龙城的一家DIOR代理店买的,但是螺丝经常会松后来送去店里修结果售后服务让我很不满意.) 当时我的心态就是如果DIOR可以修那么帮我问下多少钱,如果觉得合适我就修了.结果漠璇跟我说她帮我问问,然后我就把墨镜给了她.后来她告诉我说问过DIOR人家说是真的墨镜,然后可以免费维修之类的. 当时我说那行,大概要多久呢? (因为我4-5月份准备回国.本来想说如果一个月能修好就带这个回国省得再买一副了),当时她跟我保证说一个月差不多.我就信了也没多想.结果大家可想而知,我没能如愿拿回我的眼镜,而漠璇也不再跟我提这件事.后来只要是我问眼镜的事她就跟我说得等人家跟她联系,当中她还跟我说因为我这个DIOR墨镜不是从专卖店买的所以照理人家不管的.是因为她跟那的经理熟所以才能给我维修.(我当时心理挺纳闷的,以为我觉得像DIOR这种大牌子的公司应该是无论是不是从店里买的都可以维修吧,只要东西是真的.)不过当时我也没多说,心理想说等吧, 反正三个月我都等了,管她呢.后来都是偶尔想起来就会问她几次,然后她给我的答复是我的墨镜DIOR已经停产了,所以要邮寄回原厂维修,原厂在法国(也就是说我的墨镜去了法国),来回邮寄时间很久,所以要等人家电话.当然我后来着急的时侯就问她说那能不能帮我问问到底要多久,毕竟老外好歹会告诉你个时间范围,结果她每次说行,但是每次都是有上文没下文,后来我老公也生气了,觉得朋友办事也不能这样.修一个眼镜是我们托你办事麻烦你了,但既然你答应了就得给人个准信,不能一天天的让我们漫无目的的等吧.后来我有点着急了就干脆问她说能不能给我DIOR的联系电话我自己询问可以不,但她给我的推脱答案是:她跟DIOR的经理说那个墨镜是她的所以人家才给她免费维修,所以如果我问的话人家就不管了. 当时我也没什么办法也不想说为个墨镜太过于咄咄逼人所以也就继续我的干等.后来她开始弄摄影,我就没有再听过一点关于我的眼镜的消息了.当然后来因为这个事情我俩关系也生疏了,毕竟这件事情让我看清楚了一个人的本性,我值当我TMD瞎眼了. 但是每次想起还是有口气憋心里,所以后来我尝试给她电话想用严肃点的语气结果她开始不接我电话,这个也就算了,最可气的是有次我老公给她打,她一接起电话就说我昨天给你打过电话了但是你没接.(我和我老公的手机都是带有来电显示的,但是我俩的手机一通未接来电都没有!)然后她继续说我的眼镜还在维修之类的,要等人家电话.这期间我再给她电话她就不接了,然后我在她发的帖子里面回帖,然后她就干脆不再顶那个帖子. 直到最近她发她狗狗的帖子,我就在里面回帖问我的眼镜,结果转天却发现我的回帖被她用版主权利擅自更改了,而后她PM我或者跟我联系期间没有提一个关于擅自改我帖子的事.这样我感觉很不舒服.今天我老公帮我去拿墨镜了,一开始她让我老公下午2点左右去她店里,后来她又给我老公电话说什么别人拍外景让下雨给截住了没法回来接她去上班所以要3点, 等到2点多我老公再给她电话她又让我老公去大S家里取说她离不开狗狗 (前半个小时她说她要上班后半个小时她说她离不开狗狗!)后来我老公去了,然后她说让她室友拿下来(从我回帖问她眼镜到她准备给我,所有的联系过程中她没有跟我说任何有关于眼镜维修结果的事) 结果我老公在楼底下站了10多分钟才有一个叔叔下来,把眼镜给我老公. 可是我老公一打开看到眼镜就气疯了,眼镜是我怎么给她的怎么回来的,压根没有修,也没有被动过的痕迹.完全是原封不动还给我的,连我当初给她时装眼镜盒的塑胶带(塑胶带是我妈当初在MAPPINS买首饰时店里给的)都没变,然后她居然告诉我说这个眼镜已经漂洋过海又回来了??? 我看到的时侯都气的说不出话来,一个眼镜,你不能给修就直接说就好了何必把人当傻子似的玩了1年半,有意思么,每次给你电话还说的头头是道的,不说慌会憋死么!!!!3.翡翠镯子去年年初的时侯我看到她卖的镯子卖的很快有点心动,但是我这个人本身是个大大咧咧的人所以怕带了磕磕碰碰的就摔碎了,就一直没舍得花钱买.后来还跟她讲说怕摔碎了不敢买,然后她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证说翡翠是硬玉禁得起磕碰不怕,然后还拿出她的那个镯子给我看说她的那个多少年了也没事.我就花了200多买了一个所谓的白菜镯子. 结果暑假回国带回国因为拍写真所以人家希望我摘掉然后好做首饰的搭配我就摘下来,结果摘下来不小心从半米高的桌子摔下来当时就碎成两半了,我当时心疼而且觉得自己特别不小心.后来去楼下附近的首饰店问能不能修好或者有没有类似的镯子的时侯,人家看看我的镯子然后问我怎么摔的,我说从小桌子上摔下来的,人家就说你这个镯子之里面就已经有裂纹了.然后我还问人家说翡翠不是不怕磕碰么,人家告诉我说所有的玉器都怕磕碰.还有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我就不想一一念叨了,我发这个帖子呢无非是希望JMS不要重蹈我的覆辙,也顺便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学会交朋友真的要多留个心眼. 我这个人一向是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不到真把我惹急的地步我不会轻易的去攻击谁.毕竟这类事情都是吃累不讨好,折腾来折腾去的最后只会剩下一肚子气. 今天发这个帖子实在是自打我看到眼镜的那一刻有种恨不得掐死人的冲动.我这辈子都没遇到这么样的一个'朋友'!!!至于漠璇,你看完这个帖子可以拼命去解释或者自己再发一个伸冤帖子,不过是对以后想要跟你打交道的人,对于我,你 不用再费任何力气,因为我不想听你的任何解释也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做为最后的礼物,我送你四个字: 好自为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