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21)

(2005-06-30 19:53:30) 下一个

(21)

明媚的阳光将我从梦境中唤醒。

我睁开眼睛,适应了一会才逐渐看清墙上的时钟,已经是上午11点了,我开始感觉到胃里空空的。

STU还在沉睡,我抬头看着他的脸,他睡的并不安详。

薄薄的嘴唇微微开启着,浓黑的眉毛在眉心处打了一个结,一条手臂横过来试图将我保护在他的羽翼之下。

忽然,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动,想起我喜欢的一句说话,‘每天清晨睁开眼睛,看到你和阳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我是有着飘忽不安的灵魂的人,也许可以让我心安和塌实的男人才是我永远停留的港湾。

我痴迷地看着STU眉头的皱结,我不想他在睡梦里还在为我烦恼和担心。于是,我伸出手,几近虔诚地轻抚他的眉心。

STU忽然地醒来,他抓住我的手,睡眼迷蒙地看着我,暗哑地问,“醒了?”

“吵醒你了,对不起。”我好笑地望着他,这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STU。

他黑黑的头发如同调皮的孩子一般纷乱地伏在头上,甚至有几簇竖了起来。因为刚刚被我吵醒,他的意识还不是很清晰,看我的眼神基本上没有焦距,却有一种孩子般的坦白和天真。

“没事,没事。”STU说着又闭了闭眼睛,然后他用手努力搓搓脸,再望向我时,又是那个平日里神采飞扬的STU了,“你什么时候醒的?很久了吗?怎么不早点叫我?”

“也不是,我也是刚刚醒来。”我躺到一边,眼睛望向房顶的吊灯,不再看他。

“CAT?”STU叫我,他支起身子,居高地看着我,“你怎么了?不高兴吗?”

“没有啊,我很好。”我心神不定地答应着他,眼睛还是盯住吊灯,仿佛那只吊灯对于我而言有无限的吸引力。

“CAT!”STU将他的脸移到我的正上方,强迫我看着他,说,“CAT,你心里有什么话就告诉我,好吗?我不想让任何事情影响我们的关系,你知道,我会尊重你所有的决定。”

我的眼睛终于对上STU的眼神,我一直一直盯住他,终于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我说,“STU,作我的男朋友,好吗?”

有生以来,我第一次对一个男孩子说这样的话,连我自己都震惊于自己的勇气和决绝。

“CAT?”STU显然有点不能消化我的话,他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定定地看着我,“CAT,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舔舔干涩的嘴唇,清晰地重复,“你做我的男朋友,好吗?”

“CAT!”STU忽然转回头看看,然后又转过来继续看着我,傻傻地问道,“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看着他的慌张和窘迫,心中的感动逐渐扩大。

我伸出手臂环住他的脖颈,贴上我的嘴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