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17)

(2005-06-30 19:50:19) 下一个

(17)

坐STU的车子回到家,我的太阳穴也开始蹦跳着疼痛起来,还有点昏昏的眩晕的感觉。

STU担心地要我去看医生,我推脱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睡一觉还痛的话,再去看医生好了。

虽然STU不放心,但是因为我坚持先在家里休息,最后我答应STU如果等一下仍然觉得不舒服,就会给他打电话,这样他才老大不情愿地回家了。

看着他关上房间的门走了出去,我闭上眼睛。

大脑中的一切都似乎在旋转,我根本也不能想到什么,仿佛一用力思想,我就会因为晕眩而呕吐出来。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让自己数着绵羊。终于,在我数到530多时,我失去了意识。

醒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看看从窗帘透进来的清冷的路灯光,我想应该是半夜2/3点钟了吧。

手机的信息显示灯在桌上一闪一闪的。我拿来查了一下,原来是STU一个小时前发过来的短信,说是无论什么时候我醒了,记得给他一个电话。

我皱皱眉,并没有心情聊电话。于是,我SEND了一个MESSAGE给他说:“我刚醒,没事了,你别担心。”

然后我把手机丢到一边,拿了浴袍出了房间,准备去洗个热水澡。

隔壁远航的房门紧紧地关着,我侧耳听了听,没有动静,不知道他是回来了,还是仍然在外面PARTY。

我想着如果明天早上看到他,还是要谈谈的。睡了一觉,我的大脑运转也正常了些,我知道自己还是很在乎他的,无论如何都该说清楚吧。

一边想着我向浴室走去,没留神脚下踩了什么东西,吓了我一跳。低头看看原来是一对高根凉鞋。我拍拍胸口,不由得自己取笑自己胆子太小,然后我走进浴室。

开了热水,调好水温,我刚刚冲了头发,忽然想起似乎有什么不对劲。顾不得滴滴答答流水的头发,我连忙裹了毛巾冲出浴室。

我蹲在地上仔细地看那对高根鞋,我确定这不是我的鞋子!也不可能是远蓝的鞋子,因为我不曾见远蓝穿过,再说她在家的时候向来不穿鞋子。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

我不敢想了,心跳的太急,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我直愣愣地看着远航紧闭的房门,有一种怕的要死的担心,又有一种想要冲上去砸开门的冲动。

冷汗顺着我的脖颈滴下来,我已经分不清是汗还是水。

我紧紧揪住胸前的毛巾,却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