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16)

(2005-06-30 19:48:37) 下一个

(16)

“CAT,你真的没事吧?”STU试试我的额头,“怎么忽然又是很累的样子?不是感冒了吧?”

“我是有点累啊,可能昨天晚上睡的太晚了,现在有点头晕。”我把头靠在椅背上,软软地说,“不用担心,睡一下就好了。”

“对了,你怎么没有叫远蓝一起来PARTY啊?我还以为你会和她一起来呢。”STU也靠在沙发上说,“你们两个总是焦不离孟的。”

“没有,我是。。。”我刚想说是和远航一起来的,半途又咽回去,改口道,“我自己来的,远蓝好象最近很忙,我也不是常常见到她。”

我说的也是实话,远蓝找到了一份临时工作,所以每天都很忙,又要跟那个印度GG Dating,和我确实有1个多星期没有一起吃饭或者出去玩了,每天见到她也是匆匆忙忙地说一两句话。

“前2天收到过她一个电话,说是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做侍应生,叫我有空去吃东西,椐说有员工DISCOUNT。不过我也没有时间去,现在连餐厅名字都不记得了。”STU说着,转头看看我,“不然,我们选一天,一起去好了。”

“恩。。。也行。”我心不在焉地答应着,因为我找不到远航的身影了。

“CAT?”等STU的手指再一次在我面前晃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又走神了。

“哎。。。我还是送你回家好了,这样子恍恍惚惚的就别硬撑了你。”STU说着过来拉我起来。

“STU。。。”没有看到远航,我还是不甘心就这样离开的。

“走了,走了。”STU一手拿起我的包包,一手牵着我就向外走,并不理会我的抗议。

我急切地环顾四周想要找到远航的身影,终于看到他从洗手间的门里出来。他远远地也看到了我,却没有走过来的意思,只是站在原地冷冷地看着我。

这时我看到那个女孩子又迎了过去,然后我看到远航的手环住了她的腰。远航忽然抬头对我轻佻地笑了笑,然后亲昵地搂住那个女孩子走进了舞池,再也没有回头看我一眼。

我一声不吭,任STU拖着我走出了门口,大脑里乱乱的,根本不能思考。

我只是知道远航离我越来越远,我再也看不清楚他的眉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