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注册一心情

(2005-05-27 07:35:39) 下一个

很久很久以前,曾经有一个故事,故事里只有两个人物。一个小女孩一个小男孩。一天小男孩对女孩说:朵儿,我喜欢你,我以后要娶你去老婆,女孩问:你是真的喜欢我么?男孩说:当然,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啊!女孩又有问题:那~那你会喜欢我多久?男孩很肯定的说:很久很久!我会喜欢你很久!我都喜欢你整整一个星期了。。。
 
  这在成年人看来只是个笑话而已,但是在我看来却是世界上最最简单最最单纯的爱情。在长大成人以后的我们也许就没有这样简单单纯的心去喜欢一个人或一件东西了。总是带着贪念,总是想得到,复杂纷乱的心情大概就是这样的。谁还会认真记得当初是什么心情?

我注册了这个名字,我喜欢摩卡,喜欢薄菏,我就叫薄菏摩卡. 我总是很认真,总是很较真,奇怪~我说的好象和我的名字没什么牵扯。不过其实所有我说的话都和我的ID有关系,因为现在的我,就是这样的心情,简单,拒绝杂乱,所以我没有起那种很复杂很有气派让人过目不忘的名字。

  其实我今天不是想讲我注册时的心情。我只是想随便的说说而已,名字就是心情,代表了某时某刻的自己,然后等以后回想的时候,一定是绞尽脑汁的去想,疑?当时我干吗叫这个名字?

  
去年在雍和宫对着白度母娘娘许愿说:
小女子愿磕头烧香,再拜陈三愿:
一愿郎君千岁,
二愿妾身常建,
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说来蛮可笑的,对着白度母许这样的愿望,不过如果真的能如我所愿的话,我倒愿一辈子信佛吃斋。只是这个愿望太小女人了一点,你也许会说我没出息。曾经有个人总希望我成熟,总希望我能依靠自己。我想我明白他的意思。没有人能陪我一生,连他也不一定能一辈子在我身边这么希望我。所以我没奢望,所以这也只是个愿望。所以我知道想在这里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ID也只是愿望而已。搜索来搜索去,这样的名字不属于我自己,不过也只是ID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