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我不爱你

(2005-05-25 19:39:08) 下一个


 
 

哥哥,我想跟你说-----我想,我不爱你.

你一定会笑笑说,傻丫头, 我是你哥哥吗!

那时我们一帮人整天在一块玩,你们总是宠着我们两个小女生.对哦,那时我们才念大学, 你们除了卫都是念博士的. 卫跟我们两个女生走的最近,你们总是好笑地看我们两个坏心眼地欺负他中文不好, 卫其实长的也满帅,他还会打篮球,还有他是那种不用用功,也能在U of M 轻轻松松拿3.8的GPA花四年 念triple major的天才。但是我还是觉得他就是没有哥哥好,也没有哥哥好看。其实,那个时候和卫约会,心里想的是要哥哥吃醋的,我猜我就是那个时候真的爱上了哥哥了。哥哥,你后来真的和卫谈话,要他不要常找我玩,是因为喜欢我吗?你一直说是因为他害我功课变差,但是我心里一直固执的认为,是因为哥哥喜欢我才这样做的。不是吗?你又开始摇头了,这次你又有什么理由反驳我呢?恩,什么?我那时候看到卫就是一副“花痴”的样子,怎么会是爱上你?唉。。。我真的有发“花痴”吗?但是我不讨厌卫,这也是事实。

哥哥,在这里我要向你坦白一件事情,你跟华姐姐第一次约会是我故意很晚才告诉你听的. 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很心疼呢, 哥哥怎么可以和华姐姐交往呢?她是很漂亮,而且还比我高出一个头,但是不能因为她比我高,哥就把我忘记啊?其实那天华姐姐生日, 她摆脱我这个妹妹约你去看电影。我是故意很晚才告诉你听的。但是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那天是她的生日,和你一起庆祝生日对她是那么的重要。但是,她也是太小气了,才等了2个小时,就生气不原谅你,要分手。如果是我的话,就算等了你一整夜,也不会生你的气的。故意害哥哥差点失去心爱的女朋友,肯定不是爱哥哥的行为!我。。。我。。。好象也有道理,爱一个人不就是要让他快乐吗?我还故意让你伤心,怎么会是爱你呢?

哥哥, 我想我肯定不爱你,不然每次你来看我的时候,我要不抱着我看了无数遍的> 傻笑,要不就对着> 哭得一塌糊涂,顺便偷偷把鼻涕擦在你的白T恤上.你笑着斗我, “傻猫猫,那是假的呀,裴勇俊来啦,我们猫猫还是不是会哭得这么狼狈?”

可是哥哥你知道吗,我正是因为哥哥才离开的。我好害怕,好害怕自己太爱哥哥,会伤害到哥哥啊。但是毕竟爱一个人,是要跟他朝夕守在一起的,对不对?我居然离开哥哥,离开了你去了那么远的地方,怎么会是爱哥哥呢?应该不是的。

可是哥哥,我真的是爱你啊,虽然我一直都没有对你说,但我只是怕你问我,怕你问我,是什么时候爱上哥哥的。我一直在思想,我想找到让哥哥满意的答案。什么时候爱上你?现在吧,哥哥,应该就是现在。因为我现在正在为了哥哥而掉眼泪。我知道我是不应该哭的,但是哥哥你知道我一直都是“爱哭鬼”,一直都是那么笨。

哥哥,我想其实一直以来我都爱你,从一开始的时候,从第一次在那家中国餐馆遇到你的时候,我度完暑假回来,我们学校VP 请客谢我们帮忙翻译他们在中国的合作项目. 我同学早认得你,叫了你一声,你就那么傻乎乎地跑来跟我握手,也不跟我们校长打招呼。我紧张地不晓得讲中文还是英文,最后居然讲 “Thank you.” 你居然没笑, 把我的手握得生疼生疼的.

可现在知道了,我能怎么办呢?我能怎么办呢,哥哥,我能怎么办?明天就是你和华姐姐的婚礼,那我还能怎么办呢?哥哥,我找到了答案,却找不到你,我该怎么办?我过的好辛苦,我再也不会微笑,我哭的好伤心,可是哥哥你却一点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认我这个妹妹的时候,你说过要和我一起活到100岁,你会一直一直守护我一辈子。可是,可是为什么还没有走到四分之一的路程,你就说话不算数了呢?哥哥,我好难过,是哥哥让我这么难过的,为什么是哥哥让我这么难过呢?为什么是哥哥而不是别人?哥哥,你说过要守护我的啊,怎么可以让我这么难过呢?哥哥都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

哥哥,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吗? 哥哥,你听不见我在哭泣吗? 哥哥,我想跟你说,下一生,如果还是不能和哥哥在一起,那就让我和哥哥成为真正的兄妹吧.至少还能一直守在哥哥的身旁,永远也不用分开。哥哥,你要答应我,你一定要答应我.100岁的说话,我不再追问,但是来生的约定,你一定要记得啊,哥哥.


哥哥啊,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