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念一个人的感觉

(2005-05-25 19:36:05) 下一个

思念一个人的感觉


题记:

躲在某一个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
躲在某一个地点,想念一个..
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亲爱的,知道吗? 今夜,我陷入思念里.为你.

有一首这样的歌"思念一个人的感觉好象是喝了一杯很冷很冷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一颗一颗把它化成热泪."
思念是一种疼痛和玄迷。你在时, 即使是面对着你,思念仍会如蛛网包裹着心。一臂之遥的距离,可以拥抱,可以贴紧,但是疼痛的感觉在心头从未消失。你有吗?一个人的房间都是腐败的味道。好像空气也和我一样失落,无聊,寂寞和孤单。在每个深夜你是否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然后和我一样流一滴破碎的泪滴。设身处地的理解么?我想让你好,就是这个字—好!不是财富,不是仕途,惟有你的健康,快乐,

最近梦里突然缠绕了些许物是人非的荒凉,梦里我总对着你的背影,企图想面对你,却不知道怎么看见的总是背影。感觉心缓缓地下坠。周围开始荒芜,黑暗在身边不断地堆砌,延伸,伸展,直到什么也看不见。所有都是黑暗,然后变的苍白,我在梦里沉入苍白的尘世,什么也没有。没有影子也没有自己。一切寂寞的苍白。灰白一如这个世界。

 

 

[转]当问我一直在断断续续写的小说是否完成了。我说,完成了。又问他给我寄的一份小

说新手竞赛的启示我是否收到,我谢了他,告诉他我不想花一百元竞赛费而邀请人们来否

定我;我实在没剩多少让别人去否定了,我剩的这点只够自己慢慢否定:英文语法毛病,

用词不当,结构愚笨。大概最后剩下的,就只是个赤裸裸的故事。

“它叫什么名字?”

我看亚当一眼,目光马上又回到荧光屏上。他的兴趣是真的。我说:“名字不重要。”他

倒是懂行的,换个人问我:“这小说是写什么的?”就讨厌了。

“名字为什么不重要?名字很重要。”

他不问内容,只问名字,名字所泄漏的,就足够他

去猜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