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故事

(2005-05-25 07:40:21) 下一个
你说我象个奇迹,你说我总是带给你惊喜,你说我是你的宝贝,你说过如果你很早之前就认识我,该有多好。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青梅竹马’的故事。你说过很多的话,一句一句我都信以为真,在你怀里笑成最幸福的花朵。后来,你说我总是象个孩子,你说我总是莫名其妙的生气,你说我让你觉得很累,你说我给你好大压力。你说的每一句,一句一句令我柔肠寸断,在你脚边哭成最可怜的化石。

所有的话都是你说的,无论是好还是坏,我从来都没有给过怀疑。相信你,就象相信那个失落在前世的自己。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爱你,却从没有想到过会因此失去自己。为了你一句话,我可以放下做了一半的功课,陪你看电影;为了你一个叹息,我可以放掉沉醉的酣梦,陪你聊天到天明;为了你一句要省钱,我可以换上围裙,天天煮饭给你;为了你一个皱眉,我可以和所有异性朋友断了联络,身边只有你一个男生。为了你,我没有了女孩子的任性霸道.

你说我很美丽,你说我很温柔,你说我很善良,你说我朋友很多,是个幸福快乐的天使。后来,你说我的笑容太牵强,你说我的叹息太忧郁,你说我的沉默太深沉,你说我的依赖太沉重,是你很无法承受的负担。所有的都是你说的,让我无所适从。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很残忍,无论如何我都跟不上你的脚步。我努力的改正,小心翼翼地看着你的脸色,你快乐我快乐,你不快乐,我责备自己。

你说我笑的太多,就象是阳光;你说我总是快乐,让身边的人也快乐。后来,你说我哭泣的太多,就象是阴雨;你说我忧郁的太多,让身边的人也透不过气。于是我每天躲进浴室哭泣,大大地打开水龙头,不敢让你听见我的声音;于是我总是跟你说我开心的事情,忧郁的心事埋在我心底,一个人悄悄承受。你说爱一个人就要忘掉自己,你说爱一个人就是要让他幸福,你说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他自由。于是我爱你,完全忘掉了自己;于是我爱你,尽力维护所有你想拥有的东西;于是我爱你,给了你自由离开我。

于是,我信守诺言不去打搅你,给你想要的自由和祝福,留给自己眼泪和痛苦。所有人都说我傻,说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在骗我,说你早就和别人开始了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但我知道自己中毒太深,根本没有能力怀疑你,如果有来生,我还是愿做那一个被你折了翅膀的天使。即使再也飞不回天堂,但我依然期待遇上你,即使知道依然是如同这一世一样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