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的世界

虚拟的世界,真实的我;以心灵和诚实,来结交真朋友
正文

先生给我种的百合花园

(2011-07-14 14:46:24) 下一个

先生种了一个花园,非常好。他喜欢园艺,我喜欢不劳而获。

开工时的照片

2个月之后,拱门上是葡萄藤



之前,松土很重要,几乎是种东西10倍的时间,把石头翻掉,施肥,很辛苦,但他乐在其中



之后的图。我们种的都是球茎,Costco买的,菜有黄瓜和青瓜秧子,没想到长得这么好。



之前挖土地时候,翻出好多石头



之后小路铺好以后.还有一点地,可以种



花开了



这种大的百合是我很喜欢的,非常香




小农意识比较强的我,要求种一点蔬菜,所以有了这个黄瓜



自己种的黄瓜,非常非常好吃,比超市买的好吃很多



Sqush 的花,还没有结果实



因为附近有兔子,松鼠,鹿等动物,所以要扎紧篱笆




从窗子看出去,很美

window view

贴图太累了,我真是太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又实惠!喜欢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