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以此博纪念我创业路上的每一天,如果失败了 起码还有回忆!
正文

拍照和歌词

(2010-02-11 14:18:04) 下一个
    这几天把大部分产品都拍照上网了! 本来觉得拍照是很痛苦的机械工作,实际操作起来,并没有想像那么烦琐了,尤其是用了三角架和白绒布以后,一切都变的简单许多! 看来很多事情要作了才知道! 以后要坚持到货后拍照上网的习惯。



    上网和发小聊天,他现在婚庆弄的不错,又给了我个主题让我帮他写原创歌词! 后来又告诉我说上次我写的歌词,他发到原创音乐网上,后来有人打电话问他歌词是谁作的,要求合作! 呵呵 这一通说的我心花怒放的,一蹴而就的又帮他写了首婚礼的歌词!看来人是要表扬和鼓励的。



     看来在新的一年里 要作到作生意的人里面,艺术创作是最强的,对我而言不是难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