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以此博纪念我创业路上的每一天,如果失败了 起码还有回忆!
正文

和Max 一起带团

(2010-05-03 18:46:57) 下一个
    因为我没有去过icefield(冰原),所以这一次老板安排我和Max一起上路。Max一路上操着不太流利的国语解说,因为他只比我早进公司半个月所以流程和说辞方面还不是很熟练,而且国语是他的第三语言,可以感觉到他有些紧张。不过他的服务态度相当不错,老人孩子都照顾的相当周到。后来他也和我说过他是个比较细心的人!

    
     晚上我们住在一个房间,他一直向我求教国语的发音,我们还互相讲解一些景点请对方点评,这个办法很好,增强记忆。我对事件时间和人名的记忆一直没有感觉,基本上属于用到就乱说,不过客人也都不知道!Max因为在canada 住了很久,英语很好,他在我面前把一段导游词分别用国粤英三种语言分别说了一遍,令我佩服不己!


    Max的车开的很好,他说他自己很喜欢开车,他知道我大车开的不熟练,还特意拉我在lousie湖的山下练车。看来我真得好好提高开车技术,回想起来过去的几年车开的太少!


    尽管Max是一个非常nice的人,不过和他同住一间房还是相当不幸的事情。他的呼声犹如雷鸣,让我夜不能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