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以此博纪念我创业路上的每一天,如果失败了 起码还有回忆!
正文

祸不单行

(2010-04-03 11:22:30) 下一个
       人生就是一张餐桌,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杯具。诚如不被我预料的那样,路考被fail了。考官是个印度人,面目和善的脸上荡漾着令人生畏的笑容。由于路考是3:30,也是下班时间,所以该在路考出现的情况我都碰上了,尽管我开车有5年经验,可是一些不良的习惯还是导致路考的失败。


1. 平行泊车失败,由于canada 地大人稀,在实际开车过程,我没有什么机会 平行泊车!
2. 左转corner cut
3. 4-way 路口,路权不明,导致被人按喇叭
4. 不该停的路口停车,除了有停牌,红灯左转以及从停车场出大路需要停以外,其他都不需要停
5. 绿灯左拐,让对面来车的时候如果已经出人行道的话 应该开车到马路当中 看准黄灯左拐
6. 一个playground没有看到标志


      失败之后立刻又book了路考,定在今天。 选择的是同样的教练,奶奶的,有种你再让我不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