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以此博纪念我创业路上的每一天,如果失败了 起码还有回忆!
正文

准备上路

(2010-04-13 19:10:16) 下一个
     第二次路考勉强通过了,之所以说勉强是因为刚刚合格。不过呢,合格总好过不合格,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欣然接受。

     随后就打电话把我拿到四号牌的消息告诉了edward,我未来的老板。他让我周五去trainning.所谓trainning 就是把 车开到banff, lake louise 和 冰原三个景点溜达一圈。我非常佩服edward 他可以在开车的这5-6个小时里一直滔滔不绝的介绍,回程还能不重复。 这是一个我十分向往境界。我选择作这份工作并不是因为我多么爱好它而是因为我想锻炼自己的口才和与人相处的能力,这些都是我性格弱项。





    明天会和danniel带一个团,应该会学到不少东西,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