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以此博纪念我创业路上的每一天,如果失败了 起码还有回忆!
正文

2010-1-01-18 犹豫

(2010-01-18 14:43:06) 下一个
      前些天去了clothes house,也就是帮我带卖货品的一家女性 衣服,饰品的小店!  和老板聊了下, 一周卖了四条链子。老板人很nice,告诉我哪些款式和颜色会比较好卖。让我的进货有针对性!希望能和她长期合作。这次又带了一些以前作ebay的一些余货,放在她那,希望能清一些!

   最近打算进货,为了文化中心春节的摊位,考虑到消费的人群,打算卖便宜的东西,希望能走量。进了些手指表,这个东西价格便宜,同时又很新颖,在calgary没有同类产品销售,看看能不能在春节的摊位上打开局面。上次春节进的仿真食品钥匙链,卖的好的原因就是价格低而且新颖,受年轻人的追捧。这次春节摊位的进货,就沿着这一思路走,应该能有斩获!  而且如果有剩货的话,可以放在朋友的店里消化掉。



   前几天,联系了几家mall的Leasing Manager 看看能不能租到小车。收到了回信,在Cross Iron Mall 里有车位。不过价格有些高,一月到十月是3780+税, 十一月是6825+税,十二月是8925+税 这里又不能找关系讨价还价,郁闷啊。价格几乎是 我去年年底作的North land mall 的一倍! 昨天去那个mall 逛了一天,感觉人到是不少。而且这个mall 目前只是一期工程,后面还有好几期工程,5年后会成为北美最大的shopping center! 所以我目前还在犹豫,犹豫不是因为租金价格高,而是我没有想到一个有较大把握可以盈利的模式,纯的买进卖出,是不会有多少利润的,而且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我在northland mall失败的根本也就在于此!所以我还在思考犹豫中。。。 但是商场如战场,我不会有那么多时间去犹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