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生就是一刻

(2017-10-22 11:13:08) 下一个
不是每一段旋律都能让灵魂颤抖
不是每一次颤抖都在呼喊命运
可是你的声音就象梗直的墙背
我无法不在上面用文字替代哭泣

 
谁不是世间的一颗尘粒
挣扎在风尖上沧浪呼吸
尘埃的悲伤在于没有历史
唯一的根是握不住的过去
我于是在太阳下在月亮下匍匐
把心紧贴地面种下祈祷
不问生死,不问悲欢

 
也许一生就是一刻
放下与否都是同一份因果
也许人间就是一场场偶遇
水不识鱼,鱼不见水
也许,
也许想你是我最后的存在


--------------------------------------------
借了词意于蝶兄和聊斋,听歌后而作。好多版本,最喜欢this 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NlsnZDCE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有缘美妹节日快乐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老虎兄弟圣诞节合安平安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老虎兄弟好!祝福感恩节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近兄感恩节快乐快乐!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祝开心!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虎兄弟好!祝你万圣节快乐!!桐儿买了5个,让她分你一个。哈哈 ^-^ 我再要求她赠送一个给俺,她就只剩下3个了。 *-* 好开心!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虎哥,今天俺去买了5个很大很丑的大南瓜,还巨便宜,都不忍心多买,哈哈。万圣节要到了。。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Thanks for visiting!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赶来捧场!!晚安老虎兄弟!!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有忻儿捧场鼓励,虎哥乐开了花。改了两句今天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oseby' 的评论 :
虎哥以前你写的情诗,唯美动人,常常融化我们的心。
这首诗,深刻有力大气,里面却包含满满的感情。最后一句,是情诗中最灿烂最热烈的诗句~~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写首诗要是没有忻儿的表扬,虎哥难过呢 :)
暂时没写"在月亮升起和憩息的地方"那样的情诗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虎哥这首诗写的深刻,大气,耐人寻味。读来琅琅上口,富有激情。
收笔的最后一句实在要特别地赞一下!
也许想你是我最后的存在--好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