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通往灵魂的宫殿

(2022-05-10 18:36:38) 下一个

你像只小鸟
用雀跃撕开夜幕
阳光充满花香
热情怂恿我
吸吮你的双莲
这迷人的,幼小的,紧张颤抖的小鸟
身体发出云和月的呻吟
我爱你,贪婪你身上一切起伏
疯狂不息地索要和给予
留下饥饿的印记
在最深的,通往灵魂的宫殿
在你每个能容纳的地方

 

----------------------------------
尘凡无忧的原玉《一页清晨》

 

你唇角的花朵打开这个清晨
阳光像一个闯入者
注视着我汲取你的灵魂
多么迷人,你小小的,蚌的身体之中
掏出大海,浪潮和礁石的轰鸣
我是风暴,爱你身上剧烈的一切
并贪婪地席卷走它们
总有一天,它们会平淡
像所有的花,凋敝于时间的魔法

 

 

 

-------- 写后曾参加【人间情色】活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