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风和花的爱情

(2023-04-15 07:28:44) 下一个

我看见,风和花的爱情
就如我看见春天,蜜蜂有意无意地
轻吻玫瑰红唇
一尾颤音
飘落千年古寺的横梁
惊醒旧图片里的羽音钟声

我听到,星辰间的誓言
就如我听到夏日,光以贞洁的手指
繁织夜空锦瑟
引力暗袭
石桥下青水迴旋
寻找白沙滩里流失的情话

那溜失的,寻找的
那惊醒的,飘落的
哦,亲爱的亲爱的
世界有多大,你就有多美

---- Finalized on 3-31-2024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见,风和花的爱情
就如我看见春天,蜜蜂有意无意地
轻吻玫瑰红唇
一尾颤音
从千年古寺的横梁上
传来旧图片里的羽音钟声

我听到,星辰间的誓言
就如我听到夏日,光以贞洁的手指
繁织夜空锦瑟
引力暗袭
用青山和绿水的相遇
谱写白沙滩上的唐宋诗词

亲爱的
世界有多大,你就有多美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见风和花的爱情
就如我看见春天,蒲公英在
绿草丛中的肆意,和小鸟儿们
在树枝上的欢快

我听到星辰间的终贞誓言
正如夏令时的夜空,光的手指
繁忙如锦,和引力
在睡眠中的缓缓舒张

我看见云和水的爱情
就如我看见秋天,

我感受到青山和绿水的依恋
正如冬季

亲爱的,因为四月
我从不怀疑爱情


----- 先写个草稿,等不忙了再来写完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