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文字,你的样子

(2022-09-09 06:17:32) 下一个

我知道,浪花
是水和风的相遇
正如那一日,我来,你在
恰恰好,自自然

我知道,彩虹
是雾汽眼里的光
正如这一刻,照片中的你
迷离的笑,迷离的时间

我知道,圆月
是眼和心的角度
恰若这一生
我的文字,你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祝忻儿新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对不起,虎哥不常来这里,要写新诗时才来,现在忙于写科幻小说去了 :-)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虎哥大才子圣诞节新年快乐!阖家欢乐!新的一年帅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跑虎哥这个幽静空旷的花园里给虎哥留言,跟虎哥捉个迷藏。看虎哥多长时间能找到这里来,圆了我的节日祝福:))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最初题目是:浪花上的圆月. Not sure which title is slightly better

(浪花上的圆月)

我知道,浪花
是水和风的相遇
正如那一日,我来,你在

恰恰好,自自然
我知道,彩虹
是雾汽眼里的光
正如这一刻,照片中的你
一个微笑,时间迷失

我知道,圆月
是眼和心的角度
恰若这一生
我的文字,你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