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妈妈

(2013-05-11 20:01:48) 下一个

妈妈的挂念,是五月的水温

水温里,暖暖着最美的童年


我爱你,妈妈

日子越飘越长,可每一次想你

人生还是,长不大的少年


我爱你,妈妈

时光的钟声,开始揪心

每一次月圆,每一次祈祷


妈妈,我爱你

你给的太多,得的太少

受的苦太多,享受的太少


-------- 写在2013母亲节前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谢过木兰和飘飘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写出了我们的心声。。。。感动。。。再感动。。。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虎哥想玫瑰了 :-)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当妈不容易,对不,猫妈?
其实当爸也不易,要不问下猫爸 :-)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这句"中国的女人尤其的不容易",很沉重。也可能是那一代的女人,真的苦多少乐。

谢来访, 都是玫瑰的朋友: 玫瑰的朋友就是虎哥的朋友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的女人尤其的不容易,可能因为一些男人的责任无意识?

好在她们的安慰和收获是儿女的真心之爱...

从玫瑰那里顺路过来问个好:))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 这是每个做儿女的人想对自己母亲说的心里话。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妈妈了。。。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波波好!父母年高了 ...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日子越飘越长,可每一次想你

人生还是,长不大的少年"

虎兄对母亲的情怀浓浓地渗透在字里行间。问好虎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