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

(2011-03-07 15:54:07) 下一个

走过千山人海
只想再捕捉那一眸眼神
读阅万篇文书
只为再体会那一份心情
我在那童年的老槐树下
细听岁月的唠叨
只求能再感到
你悄悄走近的脚步

我要为你写下百首爱情的诗篇!
一首一树鲜红的玫瑰
我要用这艳丽的花丛
再现那青色的春天
我要在这青色的春天里
再见你绝色的容颜

我要在那青色的春天里
和你无忧地相会
无忧地相爱

爱你!


---- "人来人往,在我眼里,你依然是年少时的模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