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ear, you gave totally wrong answer today.

(2010-03-11 10:36:06) 下一个
Bf的职业就是耍嘴皮子的,所以一般特别会说话。对我的问题从来都是能给出标准答案,或者说反话以示幽默。总之滴水不漏。最近才发现一家中国餐厅特和我口味,带他去吃过,他本来就不喜欢中国菜,加上餐厅的确环境很糟,他撺掇小女一起拒绝去那家餐厅吃。昨天我又嘴馋,灵机一动,去那家餐厅叫了外卖,喜滋滋拿回家,再将饭菜装到家里的碟子里,摆上餐座,煞是好看。聪明人不好糊弄,他一眼看出是那家餐厅的食物,不过还是喜滋滋吃光了。我于是喜滋滋地问好吃吗?希望他会喜欢,这样就又可以把他拉回那家餐厅了。他喜滋滋地回答:还行,不过比你做的差远了。说完得意地对小女说:看,我永远能对你妈的问题给出完美的答案!我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