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饱了,再来搅和--我不骂小三,难道我就成了小三吗?

(2010-05-24 21:11:37) 下一个
吃饱了,回来一看,真看不下去了。下面已经象是得住了一个小三样开骂了!忍不住好玩,再说两句。
先申明本人清白的情事。婚前只交过一个男朋友,成了丈夫。结婚10年离了,中间没有任何小三。有阵子怀疑他过,不了了之,因为感情到了已经不介意的地步了。离婚后独自抚养孩子,从没拿过抚养费,但很开心。离婚2年多后交了BF(一生中的第二个个BF),当然中间date了几个。离婚时不少朋友都告我争取多得财产或有了下家再离,我大义凌然地只要了女儿,然后飘洋过海。EX说要重新成家要买房,所以没钱付抚养费,我也认了。女儿在我身边,我能养活她,这就够了。
说起小三,我没经历过,但见过。一直认为破坏人家婚姻的才叫小三,今天才知道插足人家恋爱关系的也叫。我和BF的共识是如果一方还想date别人,说明我们之间缺乏足够吸引力,如果那天一方遇上更心仪的对象,就放手。目前都很安于现状,但有时我还是忍不住想:他是最合适我的吗?他也会这样问吧,我想。这就是恋爱的目的之一吧-感受和了解。如果结婚了,我会想:怎样才能更融洽?这就是我在婚姻中和婚姻外的不同心态。
其实每个人思想和行为是有距离的,你不去责骂一件事不等于你就全部认可,即使你认可了不等于你就会去做。不能只通过人家的思想和观念就揣测断定人家的行为,这是很不利于安定团结的,有点文革遗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