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女儿唠嗑(二)

(2010-06-04 12:29:56) 下一个
性教育
5岁:
女:妈妈,你知道外国人接吻和中国人不同
妈:怎么不同?
女:他们要把舌头伸进别人的嘴里,好恶心
妈:...
女:妈妈,我们试一下好不好
妈:你不是说恶心吗?
女儿:你是我妈妈呀,我不嫌弃你,再说我想知道什么感觉
妈:不行,不卫生.也不可以和小朋友试!
6岁:
女:妈妈,BB是怎样造出来的呀?
妈:小蝌蚪钻进了妈妈细胞里了
女:小蝌蚪是爸爸给的吗?
吗:是的.
9岁:
女:妈妈,爸爸怎么把小蝌蚪给你的啊?
妈:.....忘记了
女:这么重要的事你都忘记了!是不是要kiss你啊
妈:是吧
女:象电视上那样吗?
妈:是吧
女:那小蝌蚪就在他嘴里吗?
10岁
女:妈妈,是不是要结婚才可以make baby
妈:是的
女:XX推荐给我看的那本书是成年人的书
妈:为什么/
女:上面说爸爸妈妈make baby很累的,很noisy
妈:.....
几天后
Bf:你说我跟你妈妈结婚可不可以?
女:不行
bf:为什么?
女:因为她不想生Baby了
bf:她可以不生啊,我们有你已经够痛苦的了
女:可你们如果结婚就能make baby了
bf:???
女:如果结婚,你就不可以再touch她了,不然baby就出来了
bf:(彻底崩溃)...

晚餐后我要加班,和大家告辞
BF的妈: 我知道很多美国老板mistreat你们这些从外国来的学者,让你们工作很辛苦.
女:我也被mistreat了
bf: 快说说看,我们怎么mistreat你了?
女:你们不让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只让我做你们要我做的事
bf妈:那是应该的,你18岁后就可以自己决定做哪些事了
bf:知道吗,我就是这样被mistreat长大的
女:所以你不能在我身上犯你妈的错误

关于GOD
女:妈妈,god不爱我,他只爱你
妈:不会的,GOD很爱你,你要祷告啊
女:我祷告了呀,可god从来就没让我的愿望实现
妈:你有什么愿望啊?
女:我以前想长翅膀,没长出来;现在我想要3张nintendoDS的卡,也没有啊
妈:那你有没有说你爱GOD啊
女:他都不理我,我为什么还要爱他啊
妈:你要用心爱他才灵啊
女:那我爱你,你是不是就答应给我买卡?
妈:我又不是G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