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帮我出出主意,我妹适合来美国吗?

(2010-03-09 10:32:33) 下一个
妹妹,国内高薪,漂亮,能干,多才多艺,有气质,有品位,乍看上去绝对是男人的梦中情人,理想伴侣类型。只有我知道她不那么好伺候。见多了官场生意场上有钱有权的所谓成功男人,当然也见多了男人的阳奉阴违和逢场作戏,30多了一直视男人如粪土,但她决不是要一个人过一辈子的人,因为理想与现实差距太大吧,一直情路不顺。厌倦了中国的男人厌倦了中国的工作和生活,老想来美国。可她英语实在有限,但基于她的聪明,如果真来美国,一年时间足以让她应付日常生活。可靠什么谋生就很难说了,除非再去读个学位。老妈觉得她放弃国内优裕的生活来美国冒险实在不值,可她就是在国内过的不开心。我不知道是应该帮她来美国还是不帮,因为实在觉得她仍然很幼稚,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对男人要求很高,又说不要找中国男人了,可语言障碍在那儿,有可能找个深层次浅层次都能很好交流的西方男人吗?她适合来美国吗?JM们帮我出出主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