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服务员,买单!

(2010-02-18 09:22:30) 下一个
去了趟中国,BF学会了一句话:服务员,买单!大多时没人理他,但有一次被听懂了,服务员小MM跑过来接了他的账单,把他激动地脸通红。到了广州,我告诉他这里不叫服务员,叫“靓女”,他无论如何也学不来,我就说“the beauty”,他摇摇头说太不nice了。
从南到北,去了很多很有特色的餐馆,他最有兴趣的不是吃,而是用筷子夹着某样动物内脏或虫子之类拍照,表示“到此一吃”。我猜他已跟所有朋友吹牛他吃过啥啥玩意了,其实他是除了鸡胸肉和虾,啥也不吃的人。
我想第一次来中国的老外都会被中国的现代化程度震撼,站在朋友家20楼的露台上,看着夜晚都市的灯火辉煌和车水马龙,BF感叹:“这就象在未来世界一样,你为什么会离开这里?”是啊,我也不知道为啥会离开这个繁华,充满亲情友情的地方。以前听说我的在美国的中国朋友回国发展,他总不理解,为什么要回去?美国不好吗?现在他说为什么不回去?中国那么fantastic.
这趟中国行,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