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个online date 的案例

(2009-11-18 13:59:34) 下一个
曾讲过网上date的第一个人,这里讲第二个。因为date的不多,所以一个个拿出来献宝。呵呵。
这是个奥地利人,很典型的那种奥地利人,很温和,比英国人随意,比法国人严谨,比德国人浪漫,都不过也都有点。 家里布置得很温馨,家具都是从奥地利运过来,很有欧洲乡村的风味。很会烹调,做出来的东西是餐馆级别的,又漂亮又好吃。有个上高中的儿子,教育的很好,单纯友善。他是儿子冰棍球的教练,一周有四次的训练,在赛季还经常带队打比赛。他前妻去奥地利结识了他,一见钟情结婚了。生了儿子后一起来美国,已有10多年。看过他们以前的很多照片,看上去有段很温馨幸福的日子。看的出他是我们中国女人眼中的那种好父亲好丈夫。老婆要离,说不爱了,就离了。他刚离婚,网上登了资料, 说我是他见的第一个。他见了我之后,就从网站上撤了资料,我偶尔发现的,他没说。我们就开始交往。但他说他因为刚离还没ready开始下一段关系,但他很喜欢我,愿意和我交往。当然不限制我继续交往其他人。
我虽然对他不算着迷,但也很喜欢,我们有时带孩子一起玩,有时单独约会,他是个很简单很能干也很会安排生活的人。我很enjoy这种有些淡淡的喜欢的感觉。但我一直没撤我在网上的资料,也一直在见别的人,他也知道。没觉得对不起谁。知道认准了现在的Bf,就和他明确说不再见面了。他很失落,说可以继续做朋友,我说不能。就这样了了。
首先要明白自己要什么,自己能承受多少,再下海捞人,我的经验之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