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nline date的男人都想些啥(二)

(2009-10-05 10:59:59) 下一个
写了第一篇后,已有一位同胞急不可耐地提到塞克斯。如果他想猎奇,就请他在这里打住,会让他失望的。不过估计他舍不得打住。

4,online date 的男人都是冲着塞克斯的吗?我很幸运的是在为数并不多的date的人中,有几个很nice的gg很乐于为我这个异族女子答疑解惑。在date初期,我的目的性并不强,抱着找不到爱人找些相投的普通朋友也行的心态,所以反而在刚开始online date的时候的经历还是蛮有趣的。几乎没任何准备就上阵了,第一个决定见面的是一个金融投资家(后来才知道)。当时同意见面是看中他有两匹马,我女儿又是马的狂热爱好者。于是居然第一次见面就带着我的妹妹和她男友以及我女儿浩浩荡荡去了他的农场,美其名曰:看马。一切进行正常,离开时此人偷偷跟我说可不可以和他一起过周末,让我妹妹看女儿。这是唯一一个直指塞克斯的人。当他给我不厌其烦介绍他那一屋的宝藏以及奢华的卧室和hot tub的时候我就已经闻出点味了。当然此一别没再见过。后来问了另一个date对象,怎样尽早知道男人是只想跟女人上床,该老兄直言不讳地说,任何男人都想跟自己喜欢的女人塞克斯,不能用这个衡量男人。看男人不要看他说什么,要看他怎么做。这金玉良言此后帮我抵制了很多甜言蜜语的诱惑。个人认为online里什么目的的人都有,但这西方男人有一点好啊,他直说,不拐弯抹角。如果你的目的不在此,就换人呗。人家要的也是两厢情愿。

暂时想不出其他什么问题,等着人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