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八一下我date过的一个最心仪的美国男人

(2009-10-27 14:50:54) 下一个
online date了一阵子,一直没什么让人兴奋的尤物出现,有点兴趣廖然。 有一天收到一封email,说他觉得我的profile很funny, 我查了他的,看了照片(脸部不太清楚),没什么大感觉,不过因为年龄相当,人看上去身材不错,做技术工作,所以就回了信,这样来往了几封后,他要求见面。 我还是没什么热情,但觉得见就见吧,所以答应了。约在old town的一家餐厅吃饭,我很喜欢的地方。几乎见面前半小时我才记起这次约会,赶紧安排了女儿去朋友家就奔赴old town,没做任何准备。

泊车时看到一帅哥,还在想这周末晚上一帅哥独自在这逛游,好像蛮危险呐。进了餐厅, 正东张西望,听到我的名字,扭头一看,我窒息了,正是那帅哥!握手,就座,我再认真看一眼他,立马呆了,这人这么眼熟,像谁?想起来了,尼古拉斯.凯奇!那眼睛,眉毛和嘴巴简直一模一样,只是脸没尼古拉斯那么瘦长,严格说更英俊些,笑起来就更像了。他说话很小声,显得很温柔,笑起来也有些腼腆,正是我心仪的那一款。碰到这种类型的我往往比较活跃,也更轻松,不过为了慎重,我忍住没跟他耍嘴皮子调情。完全忘记吃了些啥,总之气氛很温馨很轻松,我已经有恋爱的感觉了。吃完他坚持付了帐,然后建议我们在附近逛逛店。old town 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店,卖手工品或古董,很多印第安风格的装饰和首饰,是我的最爱了。看得出他也很enjoy我们的见面,看到一些刻着名字的车牌,他找了半天说希望能找到我的名字,可惜没有,当然没有了,我中国名字嘛。又看到一双镶着彩色珠珠的布鞋,就取了鞋蹲下来让我试,轻轻握着我的脚踝...

慢慢我了解到他是摩根银行的一负责计算机网络的主管,刚刚搬到我这个城市,而搬来的原因是他的ex的丈夫刚在我这个城市找到工作,带着他ex和儿子搬来了,他不想跟儿子分开,所以也就搬来。他一直在家上班,只需每月去分部一周处理事务。平时每2周他可以和儿子度个周末,如果他ex一家出游,他还得给他们照料两只狗。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天下有这样的爹和前夫。我们第二次约会时,他ex一家就出门了,而狗狗生病了,ex要他不能离开狗超过4小时,结果晚上9点多接到他ex电话,问他在哪儿,狗狗怎么样,他离开多久了...他接电话的口气很平和,虽略显冷淡但一点没被查问的不快。我不无醋意地说:你ex真幸福喔,有两个男人呢。他说是阿,lucky girl. 我更酸了。说道他前女友分手的原因,他说因为两人爱好不同,他经常迁就她参加她的活动,但她很少迁就他参加他喜欢的活动。

他每天有至少6小时在网上以及电话上处理工作,应我要求他上了MSN,有时我们会聊聊,一个星期约一次。在这期间我看了所有尼古拉斯演得电影,我都有点分不清到底在和谁约会了,呵呵。不过除了我们对彼此了解更多了外,关系没什么进展,意思是没有任何亲密接触,手也没拉过,我意识到something is wrong. 毫无疑问我很喜欢他,他的气质和大度,含蓄和随意都是我欣赏的,但我不能确定女友或妻子在他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因为儿子的原因,他ex显然与他的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能坦然面对吗?他会和我谈到他儿子的趣事,但很少问道我女儿,他如此爱儿子,能接受另一个孩子吗?我理智上已经在冒泡泡了。而且我也不明白他对我的态度。于是讨厌猜来猜去的我直接问了他怎么看我。事实证明他的确是个君子,他说他很喜欢我,但他发现我和他兴趣爱好很不同,他担心以前的状况会重现,所以他很犹豫,在犹豫的时候他不想有过于频繁和热烈的约会,以免我误解。但他又很愿意见我,因为的确很enjoy和我在一起。虽然我有些伤心,但我也意识到我们的确有些地方不合适。他喜欢重金属音乐,我却喜欢古典音乐而非常讨厌重金属;他喜欢打保龄,我喜欢羽毛球;他喜欢开敞蓬吉普,我却怕冷又怕热, 还私心里想这俩孩子坐哪儿呢?...

最后我们就不了了之了。这段经历对我很重要,因为它唤回了我久违的恋爱的感觉,让我知道我依然有爱的能力,同时极大增强了我对美国帅哥的免疫力,让我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跟现在的男友,我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越过越爱,他是第二个让我某时会泛酸的男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