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这位又把一瓶胶水报废了

(2020-09-06 11:28:42) 下一个

两周前我自制的拣鸡蛋工具坏了,我叫这位帮忙给粘一下。主要想着他也不喜欢照顾鸡,光吃蛋没有参与感。这种简单的活儿让他involve一下,动动手也是点乐趣。他也很快就把工具粘好了。

今天女儿把排球打破了一个小洞,我拿出胶水瓶想给她粘一下。谁知道半瓶胶水都硬了。他上次用完盖子没盖好,几乎就是松松的放在瓶子口上。用刀戳,用牙签插,好容易才弄出点胶把排球补了。女儿玩去了,我问他:“上周你用完胶水没盖紧盖子啊?”。

他说:“你原来那盖太紧拧都拧不开。我故意放松点,好开”。

同学! 这是胶水嗳!不盖紧见空气就结块了好吧?!

让他洗个碗,每次用碗盘里面都是积水,碗架都锈了。让他锯个树枝我要把锯子找出来,充电,调好链条递到他手上,还要提心吊胆现场指挥怕他弄伤自己。让他粘点东西还能毁一瓶胶水。我,这这这......命苦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