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个美国同事喜欢叫我Miss America

(2020-01-09 17:42:54) 下一个

在同一个办公室,平时工作交接最多的同事是个美国老太太。60多了,据说在这个大学已经工作超过20年。有点老资格,连Director也是睁一眼闭一眼不太惹她。偏偏我的工作和她交接最多。老太太高兴时说我像她女儿,不高兴时就给我看poker face, 一点不带客气的。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我进办公室就说:“oh...here you are, Miss America!”.

我倒无所谓她怎么叫。问题是老这么叫我算不算:call name? 有没有bully 的嫌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