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斗坏邻居

(2019-10-01 14:39:12) 下一个

今天我家隔壁坏邻居的围栏装好了,一长溜白色围栏,把我们家和他家前院后院之间隔开。下午快完工时我听见狗狗在那边叫,赶快跑出去看看,怕他伤俺的狗狗。结果是他和两个工人在那儿说话,没事。

本来我打算装这个围栏的,都找人估价了,要$4000美元。现在他自己弄了,我很满意。我指一指他新装进我家院子的灌溉喷头,现在已经在他装好的围栏外面了,开玩笑说:“这个就留给我了吗?” 他回答说:“这两天就叫人来搬走”。看来俺叫了两次警察不是白叫的,嘿嘿!

这邻居原来是律师,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不干了律师。估计过去十来年靠倒卖房子赚了不少钱。可能还做别的生意,三教九流朋友来来往往有点多。他买下房子这两年,一直在装修,和装修公司闹矛盾,每次在外面吵架身边跟的女人都不同。表情横,声音大,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

但是这是在美国,俺不怕遇到有钱的横人,大家必须公平相处,有法律管着呢。

我家这位是最怕和外面的人起冲突的,过去十几年经常是我在外面打仗处理问题,他在家里拖后腿劝我忍。这次连他也被坏邻居激怒了,支持我怼他。而且经过一年多交手,他看占不了便宜,居然主动装围栏了,小得意一下哈!哈哈!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知那个邻居在他的博客里会怎么写! :)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IT舞台匪兵甲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
双雨林 回复 悄悄话 對呀,咋斗的?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文章只写了结果,过程一字未提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