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培灵人手记 (4)

(2018-10-27 18:19:51) 下一个

 

幻觉,这是属于大脑长期紧张的副产品。大脑在极度压抑和紧张状态下分泌一种化学物质,阻断神经元之间的正常信息传递,人类生理机能上讲这是属于一种自我保护行为。两年前阿满因为严重的幻觉,幻听与幻视而无法继续在陆军服役。而他不得不离开军队这件事本身,又带来二度情绪打击,情况从那时候开始变得失控了。

 

我问他:“上个月处方的药还在服用吗?”

阿满沮丧地说:“都吃完了”

那就是过量用药了,因为我处方出30天的剂量,现在才过去不到20天。

我沉吟一下....阿满的脑神经构造似乎与常人有异,目前看来几种对常人疗效明显的药物对他都效果甚微。 其实阿满在离开陆军之前,也试过各种治疗方法,这些都是有医疗记录的事实。

 

人类灵魂伤口的治愈方式有多种,其中有些方式并不能用文字描述。像阿满这样的人,他们内含的能量比普通人更强大更激烈,灵魂存在于世的时间也更长久。两年多前刚见面时我就觉察到这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仍然希望用治疗普通人的方法去治愈他。

他还那么年轻,并不明白其中奥秘。我希望他能继续享受懵懂的凡人生活,直到某一天,自然成熟,自然苏醒.....

现在想来,当时我已经看到,在不久的将来,存在于阿满这个肉眼可见的肉体里的,物质的与非物质的,都将被埋到桃树下。

这结果是合适的。因为我的真正使命是培灵人。这大概也是克鲁尼介绍阿满来我这里治疗的原因。

对于我来讲这些熟悉的灵气很容易分辨。肉体腐烂之后,这些特别的灵魂散落于地球上不同年代,不同地方。过去三百年我在世界各地旅行,靠着强大的感应分辨力偶遇他们。我把他们慢慢收集起来,封印到桃树下。

 

但我很少从鲜活的肉体里取走灵魂。除非是他们自愿。我有什么权利去做这样的判断呢?

克鲁尼常说一句话:“肉体易朽,灵魂不灭。所有灵魂最终要离开肉体”。是的,我们所收集培育的这些灵魂,终极目的地,是完成与更高级能量的联接。犹如百川,终归大海。

 

很遗憾地,不是每一个灵魂都有资格与高级能量联接。多数灵魂的终结,是被阿福这样的存在吞噬而成为他们滋养。但我发现这个世界有件非常最玄妙的事情:哪怕是比发丝更细更微小的一缕高级能量,也终会被发现,被联接。所有能量都不会被浪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