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 相遇是缘之: 岔路 (9)

(2018-05-03 06:33:03) 下一个

(9)

回到座位,小云马上给建成打电话报告自己升职的好消息!   

下午快下班的时候,艾达林也打电话过来,开口就说:“恭喜恭喜啊!啥时候请吃饭?”   

小云知道她是指提了项目组长的事情,就笑道:“你消息真够快的!”   

艾达林说:“昨天开会的时候查理向人力资源部推荐你,我当然知道。”   

小云早隐隐猜到这事可能和查理有关,但却不太愿意被证实,她故意有点惊讶地问:“你说什么?!是查理推荐的?他怎么知道我适合做这个工作?”   

艾达林说:“杰克他们说你有能力担任,查理也问过我关于你的情况。还有,你记得上次打听你学历的事儿吗?所以也算是我推荐了你哦,所以你要请客哦!”   

“噢,原来是这样啊”,小云想, 所以人力资源部刚面试完,杰克头儿马上叫她去谈话宣布任命。他们动作这么快?主要还是因为查理亲自点的将吧? 显然的,“圣旨”昨天就已经下了。   

她刚入职时这家公司时也曾经思考过一瞬间。为什么这样规模的老牌公司却没有上市?现在事实证明,有查理这样“事必躬亲”的大老板,他不会轻易让公司上市的。他会放弃自己在“王国”里的绝对权力。   

“艾达姐,我早就想请你吃饭呢!自己挑吧?想去哪里?”   

艾达林接着过话就问:“你去过玛莎的葡萄园吗?”   

玛莎的葡萄园是大西洋中一个美丽的小岛的名字,著名旅游观光胜地。   

“没去过,听说挺远的,开车到海边后还要坐半天船才能到。”   

“查理家族在玛莎的葡萄园有座两百年历史的古城堡,建在一片临海的高地上,绝佳的观海角度,你想不想去看看?”   

“想去有什么用?哪儿有时间呢?来回路上就要两天,更别说玩了”   

“想去的话咱们这个周末就去那里,现在岛上正是繁花盛开,美得很哦!”   

尹小云沉吟了,这是查理的主意吗?她仿佛可以看见查理现在正在艾达林身边,得意地微笑呢?   

小云觉得这段时间心情老烦老烦的,似有千头万绪闷在心中揉不开,真想找个地方透透气去。 可是经过上次游船事件,现在升职事件之后,再答应他们跑到大西洋中一孤岛上查理家的城堡去散心? 怎么着都有点尴尬的味道。 再说了,回家怎么跟建成讲这个事情?她是心里藏不住事的人,说起来定会底气不足!   

或者她不应该去?可是内心深处却又还隐隐期望着点什么,那回绝的话堵在喉头就是说不出来。 便吞吞吐吐为难地说:“去是想去….可家里怎么办呢?小熊和建成….不放心的呢…..。”   

艾达林在那头说:“尹小云我可要告诉你啊,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查理家那座城堡不是谁都能去的。总统想在那儿开个答谢晚宴,还得提前两个月跟他们家人预约呢。”   

“是吗?听起来很牛哦!要不我再想想?”她有点心不在焉地回答。 她想,我才不在乎什么总统的答谢晚宴呢!这是查理的主意么?这件事跟自己能否升职有关系吗?是要留在岛上过夜吗?有些问题在电话里没法开口去问艾达林。

噢,提了项目组长,周末跟同事一起去旅行庆祝?还需要什么别的什么理由吗?她有些懊恼地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