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儿子,我现在就为他感到惊喜和骄傲。

(2009-10-14 20:52:34) 下一个
有一次我们买了很多东西,下电梯的时候,感觉一次拿不了,就对他爹说:我按住电梯门,你先把东西放门口再来拿一次吧。
一低头傻眼了,三岁的儿子正埋头一个人把那些东西一样一样的,快速拖出电梯,还一声不吭的,把我们笑翻了,常常没把他当成一个人来看的说
前几天,看儿子玩的水池的气不足,便决定再打些气进去。那个脚踩试气筒不好用,我一个人两只手按住气门,再用脚踩气泵,根本没法操作,正有点烦,那小子本来在旁边看的,忽然说:我来踩。说着他就推开我的脚,他去踩,我都不怎么踩得动,他才不到四岁,更踩不动了。他踩了几下又跑下来说了句:我来按住。拔掉我的手,他就两只小爪子扑在气门上,回头冲我一声,踩啊。
我都傻了,他什么时候长大的?那表情啊,活像他能有17、8岁似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