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脚得现在只要孩子玩得开心就好了,学什么啊

(2009-10-14 21:26:16) 下一个
幼儿园里常常这个班那个班的,我一个都没给他报,我儿子的幼儿园里也有很多设施,可是我怀疑他们不怎么用的,看那个时间表,教学活动教学活动的,没完没了,想想我们的小屁股也要在硬板凳上坐那么久,我的小心肝啊,要碎了。所以,回到家里,我们就只有一个字重要,玩!
可是,因为我和他爹在睡觉前有看书的习惯,所以本来想他在地板上玩积木,我在沙发上看书的画面常常被打破,他也要拿本书,也要躺沙发上看,翻了几页,还用手指着念到:“送兄!别路云初起......”还念得抑扬顿挫的,把我吓一跳,怎么会认字了?起身去看,根本就不是那页嘛,这小子,咋能装的那么像呢?书还没有拿倒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