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哎,真的是有代沟哦,我跟不上他们85后的脑子

(2009-10-15 05:00:27) 下一个
前几天,我跟一个朋友抱怨老家伙愚笑,国庆10来天都在他老妈家里干活度过,我说,我估计他妈也不想这么劳动她儿子的,是不是想让我这个儿媳妇干活才那么折腾的?
她说:肯定是的,你每个月不是都有那么几天吗?每次当他妈面,让他给你用热毛巾敷,不敷你就叫痛......
俺老脸一热,这个,这个,俺从来没干过,不好意思忽然开头啊,虽然我确实不太舒服,但每次他给煮红糖生姜水的。
她道:这就更好办了,告诉他严重了,要敷了,她妈肯定觉得大不了的事情,儿子还紧张肯定气死,哈哈哈,我就是这样的,每次去婆家,还想使唤我?我先把她儿子使唤的团团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