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叫更年期啊?我觉得我自己似乎在更年期里:(

(2009-10-14 23:34:54) 下一个
我对变老变丑这件事感到很忧虑。我眼看着我爸爸长得越来越像我奶奶了,性格和面貌都像,我长得像我爸爸,很难想象若干年后,我像我爸那么难看,难看到什么样子?我妈不愿意跟他一起出来,她说人家经常认为我爸爸是她公公。
娃他爹如今是越老越看着顺眼了,他现在改成每天早上起床后洗头洗澡了,我心中气愤,每次发现他没洗澡想上床,都不容情的把他踹出去,他只好有时候晚上也洗,但早上要去上班前一定要洗头洗澡,问他为什么,当然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了,我哼哼的。他还来句:我看你是闲出问题了,这周围这么多学校,你去上个学吧,不然去瑜伽班美容班。。。
嘿,他是当我紧张他了?懒得解释。哎,现在我可以理解我爸爸了,有一段时间总喜欢找人扳手腕,赢了的时候,高兴的什么似的,我还没老嘛,输了目光呆滞,喃喃道:我这就老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