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三毛却走遍了世界

10年里看了很多,想试着写下来。
正文

意大利遭遇小偷

(2008-07-01 09:41:23) 下一个
N年前,和老公同游欧洲..欧洲的文化历史及食品给我等留下了无比美好的回忆.可是在意大利罗马,我等却被小偷同志光临,让我们的欧洲之行无法完美.
说来话长.我们在罗马玩得高兴,到处走走看看外加采买,老公采买纪念品,我采买Prada和Tod S等意大利精品.可能我二同志大包小包在手,引起小偷同志注意.离斗兽场不远的一小街里,我们像壁虎一样贴在商家的窗前仔细欣赏,只见玻璃倒影出另外一同志在我身后...此同志那灵巧的大手正在拉我的背包....我立刻回头大喊一声:请问你要干什么? 此刻,该同志手里已经多了一样东西..再一看........那不是我才购入的LV钱包吗?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但也不能就这样有道啊..老公当即责令该同志还我东西,,该同志也二话不说立刻奉还,还告诉我们:看见我背包拉链开了,提醒我们来着..这革命同志的觉悟就是不一样!!
话说间之间警察叔叔路过,我等觉悟低下,不能认识此革命同志的高尚行为,不感谢他反而对警察叔叔抱怨起来, 该同志在一边笑咪咪也不走,我等立刻将该同志的高尚以为向叔叔述说,叔叔听后转身问了该同志几句话,然后请其离开..我等不解,问叔叔为什么让他走..说说说:东西没有丢失吧..我等再次检查确认没有丢失东西.叔叔再说:他们不是这嘎瘩的银,是外来人口,此同志来自罗马尼亚,身份证明不齐,叔叔也拿他们木办法.既然我等也没丢东西,就算了吧.....此同志还朝我们挥挥手,潇洒而去..
我等当即晕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家有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这样的哟, 罗马尼亚同志在意国遍地开花,欣欣向荣,日子日新月异红红火火,只是都靠别人的钱包发财,真本事也!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那里的确是小偷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