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三毛却走遍了世界

10年里看了很多,想试着写下来。
正文

象三毛一样地生活

(2005-05-22 01:35:28) 下一个
从没有想到过三毛一样的生活。我很懒散,喜欢象猫咪那样,每天过松散的日子。然而生活总是在让人吃惊,一只很懒的猫却跟着丈夫从一个地方到了另一个地方,从一个洲到了另一个洲,(我说的不是美国的州),十年里,我们看到了非洲,欧洲,美国,中东,有了太多的故事,太多的感受,这只懒猫在思乡之余,把所见所闻写下来让大家一起分享,分享我的见闻,我的苦,我的乐,我的朋友(好象我还没有敌人),我的爱,还有我情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笔,很好看的经历。等着你的更多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