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秀

向你展示我走过的丛林山岗,我嗅到的泥土芬芳...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爱唱的歌 —— 故乡的云

(2010-05-08 00:31:48) 下一个


妈妈爱唱的歌 —— 故乡的云








时光荏苒,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九儿思念远方的妈妈,耳边响起这首费翔的《故乡的云 》, 这是妈妈最爱唱的歌。

 上帝给了妈妈一副动听而澎湃的歌喉,她的歌声总是有很深的感染力。她爱唱,我爱听。我羡慕妈妈的嗓子为什么比我好 ;-)。这首故乡的云,妈妈很早就爱上了。随着时光飞逝,我发现她对这首歌的把握已出神入化,至深至爱,不看歌词就能一气哈成……。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

它不停地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

 妈妈对这首歌的感受和理解即有游子心声,更有故乡母亲本身的母性使然。因而加强歌词含义游子和故乡通过云的呼应,在我心目中已达完美!越洋电话中能经常能听到她即兴心语和歌声。

 让这首《故乡的云》带去女儿的思念: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手动听歌:故乡的云
 
费翔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 它不停地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别在四处漂泊 踏着沉重的脚步 归乡路是那么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我已厌倦漂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music...... 吹来故乡泥土的芬芳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归来吧,归来哟 别在四处漂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